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盐城市盛晖科技有限公司

伺服行星减速机,齿轮减速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双卧轴搅拌机用减速机
供应双卧轴搅拌机用减速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04供应双卧轴搅拌机用减速机 
品牌: 盐城市盛晖科技
型号: JSJ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11-05 15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一、双卧轴搅拌机用减速机主要特点
1.该机选材精良,制造精细,运转平衡,噪音低,承载能力大,具有较高的抗冲击能力,使用寿命长。
2.该机结构紧凑,体积小,整机重量轻,造型美观,输出采用空心轴渐开线花键联接和光轴联接两种形式,卧式安装可分为法兰式和底脚式两种形式,安装方便,可靠。
3.该机型仅限于使用在纯转矩传动系统,输入轴的转向按机体外壳上的标示方向输入,输入轴与输入盘成一体旋转。
二、用途
该机可用于配套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传动系统,或其他的传动系统。
三、技术参数
JSJ1.0 型可配置输入功率22kw,减速比i=25.5,额定输出转矩8000N.m。
JSJ2.0 型可配置输入功率37kw,减速比i=27,额定输出转矩12000N.m。
JSJ4.0 型可配置输入功率75kw,减速比=27,额定输出转矩18000-25000N.m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